2013年10月23日 星期三

[環遊世界]:日本沖繩之旅 2013 (第五天) - 沖繩北部 (名護)


這幾天下塌的酒店萬座海灘全日空洲際度假酒店 (InterContinental ANA Manza Beach Resort) 是一間渡假型酒店,臨海而建,佔地廣闊。酒店內設施豐富,尤以水上活動選擇甚多。酒店更設有私人海灘供住客免費享用。


[房外景緻]

[酒店泳池]

是日行程以遊覽沖繩北部為主,首個活動本為造訪海中展望塔在離岸 170 米處,進入三四米深的海中觀景室欣賞海中美景。繼而乘坐玻璃船出海觀賞珊瑚礁及色彩繽紛的熱帶魚。可惜天公不作美,颱風來襲,所有出海及水上活動勻除消了。唯有直驅下一景點沖繩美之海水族館




[門外留影]

沖繩美之海水族館是沖繩北部最富名氣的景點。而館内的鎮店之寶,是一眾身長超過八米的鯨鯊,在水容量 7,500 噸的「黑潮海」𣈱泳。



[親親海洋生物]

 



[令人讚嘆的鯨鯊]

在水族館的一旁,是海洋博覽紀念公園有各式各樣的表演及海洋生物供觀賞。









[翡翠海灘,擁有最高 AA 水質評級]

沖繩有三大蔬果樂園,彼此車程不遠,可逐一到訪遊玩。OKINAWA 水果樂園內分三大主題區,分別是水果樂園、蝴蝶樂園及飛鳥樂園,適合小朋友到訪。



[水果樂園]

[蝴蝶樂園]

[飛鳥樂園]

NAGO 鳳梨園以鳳梨作主題,特別之處是可乘搭「鳳梨號」遊覧園區及在附設的鳳梨製酒廠享用鳳梨美酒。




[鳳梨號]




[可愛手信]

沖繩苦瓜出名,有時間可到苦瓜樂園看看,讓小朋友了解苦瓜的生長環境及過程。








離開名護前,驅車前往屋我地島及古宇利島遊車河,眺望離島海景。




黃昏返回恩納村浜の家享用海鮮晚膳,才回酒店休息。




[海鮮晚膳]



[酒店小丑表演]

[23/10/2013;W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