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5日 星期五

[環遊世界]:日本沖繩之旅 2013 (第七天) - 沖繩東海岸


在房間遠眺出外,可見教堂 Aqualuce Church。從教堂望向大海,因惡劣天氣而下不到水,絕對是一件憾事。雖然如此,還是要到沙灘踏踏幼沙,踢踢綠水。






[Aqualuce Church]






[酒店沙灘]

離開酒店往南下走訪首個景點三二三二動物園這是一個私人動物園,可供遊人免費參觀,適合小朋友。

















勝連城跡是世界遺產,建於 13 14 世紀。






海中道路全長約 4.7 公里,屬亞洲第一海中長廊。走到盡處,可參觀食鹽工場了解製鹽過程。








 
中城城跡建於 14 至 15 世紀,由當時著名武將護佐丸修建,同樣是世界遺產之一。










[遠眺太平洋及東中國海]

回程中途經過美國村,即興再到沙灘玩了一陣子,再到 TREME VILLA CHULA-U 浸溫泉,嘻嘻水,給魚仔咬咬腳,樂哉!







傍晚時份返抵那霸市,入住新都心酒店 Super Hotel Naha Shintoshin,在酒店一帶的商場如 DFSNaha Main Place 閒逛






[25/10/2013Fr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