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4日 星期四

[環遊世界]:日本沖繩之旅 2013 (第六天) - 沖繩中部 (恩納)


琉球村是以古代琉球作主題的主題公園,可在村內觀摩古代居民的生活及體驗不同的手藝,例如製酒、織布、製造石獅子等等。細周生年紀小,簡單參與了一個相架製作見學,黏黏貼貼成品可見!



[琉球村的商店街]

[拔河繩䌫]



[織布製酒示範]




[貝殼相架見學]


[沖繩獅子]

[文藝表演]


遊畢琉球村,驅車前往著名景點萬座毛。萬座毛是石灰岩石,經過長年類月的海浪侵蝕,形成貌似象鼻的造型而得名。現場視野瞭闊,海風亦極大!






回酒店吃午飯,下午原本安排了潛水及半潛水式海底遊覽船 Submarine Jr.,同樣因颱風而除消。大家還是乖乖待在酒店休息,直至黃昏出發享用 Aguu 豬大餐。







[自助午餐]







[Aguu 豬晚餐]

[24/10/2013Th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