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7日 星期日

「無敵閃避棒」你玩過未?@ Why Open Party Room


週末與一眾好友閒聚,為迎合小老闆們的口味,特意選了一間 Party Room 狂歡放電。「Why Open」由好友介紹,位於屯門一工廈內,離屯門西鐵站數分鐘步程。駕車人士則可使用工廈對面的室外停車場 ($17/小時;日泊 $85),交通都算方便。


坊間的 Party Room 多以包場形式安排,「Why Open」則多了「包房」這個選項。Party Room 內設三間獨立房間,人少的話,可只包起個別房間,大廳與其他人共用。如同時段沒有其他人預訂,更可獨享全場。我們也是幸運兒之一,哈哈!




租場以「人頭」計費;或 $7,000 包場四小時。費用已包基本非酒精飲品。


Why Open」的面積超過三千平方尺,感覺寬敞。在此舉辦數十人的派對基本上沒有甚麼難度。


對於年幼的小朋友而言,波波池永遠是最吸引的地方。跑跑跳跳扮游水,玩得盡興。



彼鄰有一個吹氣無敵閃避棒更是其他 Party Room 少有的設備。遊戲有三節速度可選,不論大小朋友皆可挑戰,一不留神就中重鎚喇!



任天堂 Switch 及街機基本上已是 Party Room 的基本配備。既然地方夠大,可考慮追加 VR 遊戲。打機確實實老少咸宜,男女都合適。與魚仔較量,豪鬼竟然不敵蜘蛛俠?!




氣墊球是細周生喜歡的遊戲之一。把枱底面返過來即變成一張美式桌球枱。




各式 Board-games 小玩意可塑性高,小朋友自得其樂。



小編十分欣賞這部相機,可與朋友一起玩,即影即有!


飛標機及自動麻將枱當然適合大朋友。細周生也對自動麻將枱十分感興趣,不斷按製推牌重來,志在把麻雀洗得乾乾淨淨!




小朋友盡情在「Why Open」玩樂了四句鐘;大朋友則可忙裡偷閒,閒聊一聚。多謝好友的好介紹!


同場加映:屯門公園

Why Open」只離「屯門公園」五至十分鐘步程,知悉公園近月開了一個新的兒童遊樂場,以共融概念設計,特意順道前往多玩一會。相比其他遊樂場,這個以新概念設計的遊樂場設施明顯更富新鮮感,成功吸引大批小朋友到此遊玩。不過,亦因這個遊樂場實在太受歡迎,人數多得誇張,為安全起見小編最後只逗留了十數分鐘便離開。希望這個設計概念的遊樂場能推廣到其他公園喇!








[17/3/2019; Sun]


更多親子連結

親子郊遊玩水好去處:[瀏覽更多...]

更多親子遊世界:[瀏覽更多...]

親子餐廳大招集:[瀏覽更多...]

**************************************************
Why Open Party Room

地址:新安街11號華泰工業大廈 
電話:5111 6669 
**************************************************
Follow me on Facebook: VCY 飲食玩樂天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