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4日 星期二

[食評]:美味的豬鞍扒 @ Amica


Amica 是一間咖啡店西餐廳。因餐室只開業了一陣子,店內陳設光鮮整潔。相比附近的西餐廳,Amica 的餐桌擺放密度明顯較低,舒適感更佳,聊天亦更方便。




是日餐湯是「南瓜忌廉湯」,湯質挺滑,南瓜甜味重。



無花果菲達芝士配羽衣甘藍佐香橙醋」屬餐廳的招牌沙律。羽衣甘藍營養價值高,口感充實,配以無花果及香橙作點綴,健康甜美。菲達芝士屬軟芝士一類,食感與水牛芝士相像,強度適中,味道帶鹹,頗適合用於製作沙律。


香煎雞扒飯配椰菜絲照燒汁」擁有日式西菜的風味。雞扒外皮經過煎香,肉質鬆軟。只可惜飯品過於濕身,影響了菜餚的最終評分。


炭燒 BBQ 豬仔骨配薯角」出品較預期細了少許。醬汁濃調味道恰宜,豬仔骨離骨拆肉易,擁有不俗的口感。


煎香了的比目魚魚味重,油份高,加上魚肉緊緻軟滑,向來是小編喜愛的魚款之一。加配芒果莎莎醬作點綴,亦合個人口味。在比目魚扒的下方,用上少見的香草北非小米沙律作配菜。北非小米呈粉粒狀,口感特別。整體而言,這碟「香煎比目魚配香草北非小米沙律」評分理想。


壓軸出場的菜餚是「慢煮西班牙伊比利黑毛豬鞍扒」。以慢煮方式製作菜餚,能確保食材原汁原味,維持稚嫩的食感。從豬鞍的切面看來,成品約被煮至八成熟,既富肉汁,肉味亦濃。小編尤其喜愛吃近骨略帶脂質的部位,份外軟嫩甘香。


即磨咖啡...


整體來說,Amica 的用餐環境整潔舒適,菜餡普遍水準不俗。特別推介「慢煮西班牙伊比利黑毛豬鞍扒」這道菜式,不論食材或烹調技巧皆屬上佳水準。

[14/1/2020; Tue]

**************************************************
味道:3.5/5
環境:3.5/5
服務:3.0/5
衛生:3.5/5
抵食:3.5/5

總評:3.4/5 - Good-

人均消費:HK$190 (午餐)
**************************************************
餐廳:Amica
電話:2338 6828
地址:太子彌敦道750號始創中心3樓315-317號舖
**************************************************
Follow me on Facebook: VCY 飲食玩樂天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