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日 星期三

塔斯馬尼亞之旅 2019 (第十一天) - 生蠔鮑魚之家 @ Barilla Bay Oysters & Candy Ab


行程概覽:Hobart (Barilla Bay Oysters & Candy Ab - Mona Museum - Royal Tasmanian Botanic Gardens - The Train Park)


Barilla Bay Oysters 是塔省最大的生蠔供應商之一,每年出產超過 700 萬隻生蠔。小編參加了一個導賞團,深入了解 Barilla Bay 蠔場的特點及生蠔的養殖過程。





Jumbo Oyster!



即席示範開生蠔...


無想過薑啤亦是此店招牌貨品之一。


導賞團亦會介紹採集鮑魚的過程及製作乾鮑的方法。




入到寶山當然要買 Candy Ab 手信。乾鮑或已煮好的鮑魚勻有得買。




導賞團團費包每人生蠔半打,保證新鮮。



吃畢生蠔再到二樓的西餐廳享用午膳,菜餚當然不少得鮑魚。





The Mona Pavilions 是一間集酒店、博物館及餐廳於一身的建築項目,風格時尚講究,甚富藝術感。在酒店範圍內,隨處也可見到大大小小的藝術擺設。







是日更有 live music 表演!


Mona Museum 更是時尚藝術品的集中地,配合電子手帳及語音導航,可了解藝術品的特色及設計概念。












Royal Tasmanian Botanic Gardens 是一個靜態的植物園,園區分設不同的主題區域。日式庭園內的紅葉在小橋流水的襯托下富一定意境。喜歡花草樹木的朋友應該會喜歡這個景點;但對小朋友而言則過於靜態,有欠刺激。









距離晚飯預約時間這有個多小時,臨時在 Google 搜尋市内的遊樂場設施講小朋友放電。The Train Park 的設施相對多,亦適合年紀大一點的小朋友。細周生及魚仔也玩得十分盡興。





來到行程尾聲,在澳洲最後一頓飯選擇了中餐。美華樓 (Me Wah Restaurant) 是塔省著名的中菜館,曾贏得不少飲食奬項。店員大多是華人,很多也懂廣東話,感覺份外親切。餸菜方面,以廣東菜為主,鮑魚海鮮小菜點心應有盡有,水準較預期佳,值得訂枱一試。









一連十二天的旅程就此結束,環島行了約二千公里的路,嚐美食、賞美景、踏沙玩水、上天下海,大小朋友也玩得很開心!塔斯馬尼亞是一個適合一家大小到訪的地方。


[1/1/2020;Wed]


< 前一頁          後一頁 >


塔斯馬尼亞之旅 2019

第一天:Are you ready?!










第十一天:生蠔鮑魚之家 @ Barilla Bay Oysters & Candy Ab

其他:住宿篇


更多親子連結

更多親子遊世界:[瀏覽更多...

親子郊遊玩水好去處:[瀏覽更多...]

親子餐廳大招集:[瀏覽更多...]

**************************************************
Follow me on Facebook: VCY 飲食玩樂天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