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7日 星期五

塔斯馬尼亞之旅 2019 (第六天) - 袋鼠 • 果園 • 酒杯灣 (Wineglass Bay)


行程概覽:Richmond (Richmond Bridge - Sweets & Treats - Zoodoo Wildlife Park) - Sorell Fruit Farm - Freycinet National Park (Wineglass Bay)


離開荷伯特市,驅車往東海岸 (East Coast) 進發。里奇蒙 (Richmond) 是首個途經的小鎮,人口約 1,000 人,是塔省一個歷史悠久的小城區。當中最具代表性的建築物,必數 Richmond Bridge。Richmond Bridge 估計建於 1823 年,以石而建,全長約 100 米。拱橋旁有一片大草坡,可席地而坐享受日光浴,歡賞鴨子在池塘中閒游。

 

Sweets & Treats 離 Richmond Bridge 只是數百米之遙。店內有數以百計的糖果款式,色彩繽紛,深得小朋友歡心。





Zoodoo Wildlife Park 佔地 90 公頃,飼養了多款動物,例如獅子、斑馬、袋鼠、袋獾 (Tasmania Devil) 等等。相對一般動物園,Zoodoo Wildlife Park 能給予遊客及動物更多互動空間。門票包含 Safari Bus 車票一張,讓遊客舒適遊覽不同的園區,近距離接觸餵飼動物,體驗特別。

[Safari Bus]

[非洲白獅子]

[袋獾時常打架搶吃]




[餵袋鼠是不能缺少的環節]


[鴕鳥你好嗎?]


[遊客能摸摸斑馬]

[與駱駝 Selfie]

動物園內更設有一個兒童遊樂場,絕對是家長們的恩物... 終於可以休息一下!


離開動物園,前往車程約 15 分鐘的 Sorell Fruit Farm。小編前來這個果園的目的,當然是親身採摘新鮮的水果。只可惜園內的水果未及成熟,是日採摘水果的活動暫停。不過,能在店內買到一盒大粒甜美的車厘子 (AUD30),以及吃到一客美味的糕點作下午茶,總算不枉此行。









Devils Corner 純粹是途經歇腳的地方。餐廳自設瞭望台,坐擁遼闊的海景。





抵達菲瑟涅國家公園 (Freycinet National Park) 已近下午五時半,盡用夏天長日照的優勢,徒步上山俯瞰被公認為全球十大最美沙灘之一的酒杯灣 (Wineglass Bay)



由停車場出發,沿山徑步行至觀景台 Wineglass Bay lookout 需時約 45 分鐘。山路雖有少許崎嶇,但魚仔也能應付。

[中途站 Coles Bay Lookout]

沿途怪石嶙峋...


[恐龍蛋]

[鯨魚石]

休息下先...


酒杯灣藍海白沙,呈完美的半圓形,絶對是一個優質的沙灘。奈何當日天色多雲欠陽光,減低了酒杯灣的可顴度。



 

由高點 Wineglass Bay lookout 下山往海灘來回需時 1.5 小時。時間有限,行程只能到此為止。

是晚入住的 Freycinet Lodge 同樣在國家公園內,望向歌斯灣 (Coles Bay),在晚霞映照下,風景不比 Wineglass Bay 遜色,難怪曾被雜誌評選為澳洲十大最美沙灘之一。



The Bay Restaurant 是 Freycinet Lodge 內的餐廳,環境佳,菜餚擺盤亦佳,但味道只屬中規中矩。







[27/12/2019;Fri]


< 前一頁          後一頁 >


塔斯馬尼亞之旅 2019

第一天:Are you ready?!





第六天:袋鼠 • 果園 • 酒杯灣 (Wineglass Bay)






其他:住宿篇


更多親子連結

更多親子遊世界:[瀏覽更多...

親子郊遊玩水好去處:[瀏覽更多...]

親子餐廳大招集:[瀏覽更多...]

**************************************************
Follow me on Facebook: VCY 飲食玩樂天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