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6日 星期四

塔斯馬尼亞之旅 2019 (第五天) - 乘風破浪 @ 布尼島 (Bruny Island)


行程概覽:Bruny Island (Bruny Island Cruises - Bruny Island Honey - Bruny Island Cheese Company - Bruny Island Neck - Bruny Island House of Whisky)



布尼島是塔斯馬尼亞東南部的一個小島,距離荷伯特不遠,擁有風景優美的海灘、國家公園,以及多間特色小店餐廳。作為遊客當然不會錯過。



 由荷伯特市中心出發,驅車約半小時到小鎮 Kettering,再連人帶車乘搭 25 分鐘汽車渡輪抵達布尼島 (AUD38)。渡輪約半小時一班,繁忙時間需要排隊輪候上船。




抵島後直接驅車往 Adventure Bay 參加著名的海上生態遊 Bruny Island Cruises (2大2小:AUD430)。三小時船程遊走布尼島的東南部海岸,能近距離欣賞國家公園的地質容貎,更可探訪野生海獅及海豚。不參加海上生態遊的朋友,亦可選擇不同的行山徑於國家公園內遊覧。







觀賞由海浪沖打而成的海洞及海石柱;體驗乘坐快艇於海石柱群中穿插。





探訪野生海獅及海豚...





午飯於生態遊的旅客中心。因會有大批旅客同時下船,建議於登船前預先訂枱點餐。





Bruny Island Honey 可試吃選購地道蜂蜜產品,更有蜜糖風味的雪糕品嚐。





喜歡吃芝士的朋友可走訪 Bruny Island Cheese Company,一嚐得獎手工芝士的滋味。



Bruny Island Neck 是連接南北兩島的窄長小沙洲,設有遼望設施,居高臨下可同時欣賞兩邊海灣的美景。如幸運的話,更有機會在沙灘撞上企鵝出沒。




Bruny Island House of Whisky 是威士忌店,遊客可於店內試酒。小編對烈酒興趣不大,只是走馬看花於店內看看,並在店旁發現多隻野生袋鼠出沒。





晚飯於 Drunken Admiral,餐廳以古舊船艦作設計特色,予食客於船上用餐的感覺。餐廳以海鮮作主打美食,就水準而言,不及附近的 Mures。






[26/12/2019;Thu]


< 前一頁          後一頁 >


塔斯馬尼亞之旅 2019

第一天:Are you ready?!




第五天:乘風破浪 @ 布尼島 (Bruny Island)







其他:住宿篇


更多親子連結

更多親子遊世界:[瀏覽更多...

親子郊遊玩水好去處:[瀏覽更多...]

親子餐廳大招集:[瀏覽更多...]

**************************************************
Follow me on Facebook: VCY 飲食玩樂天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