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9日 星期日

塔斯馬尼亞之旅 2019 (第八天) - 飛天賞花田 • 下田摘草莓 @ 朗塞斯頓 (Launceston)


行程概覽:Launceston (Bridestowe Lavender Estate - Hillwood Berry Farm - Cataract Gorge Reserve)


朗塞斯頓 (Launceston) 是塔省第二大城市,市郊有很多農場、果園及酒莊,適合大小朋友。行程首站是飄絲薰衣草園 (Bridestowe Lavender Estate)。飄絲薰衣草園是南半球最大的薰衣草園。造訪當日正值薰衣草的花期,所以能欣賞到遍地紫花的美景。





遊客除了可自行遊覽花田外,更可參加直升機體驗之旅,用另一視點欣賞花田美景。因價格合理 (AUD65/位:直升機 + 薰衣草雪糕;AUD99/位:直升機 + 薰衣草熊),一於讓小朋友們體驗一下。


細周生登機前也有點緊張,下機後則大叫好玩!




園內設有咖啡廳,可趁機試試不同薰衣草風味的美食。有時間亦可逛逛精品店,選購各式薰衣草貨品。






兩天前曾到訪 Sorell Fruit Farm,奈何未有機會親身採摘草莓。今天再到另一果園 Hillwood Berry Farm,終於沒有錯失良機,可親身採摘新鮮草莓、紅莓、藍莓及黑莓。塔省陽光充沛,果園所種植的農作物皆多汁甜美,加上價錢相宜,值得多採一點在旅程中當小吃。










兩盒雜莓才不過 AUD11。


用新鮮水果即製的雪糕也十分美味!


返回朗塞斯頓遊覽市內的卡德奈特峽谷保護區 (Cataract Gorge Reserve)。卡德奈特峽谷保護區是一個大公園,除有峽谷湖景外,更有泳池及兒童遊樂場等休憩設施。







從山腳往返山腰,除可沿步道徒步前往外,更可乘坐全球軌道最長的單柄吊椅纜車前往。軌道全長 457 米,車程約 15 分鐘。





在園區內,隨處可見孔雀芳蹤,袋鼠也不難碰見。小編喜愛這公園那份無拘無束的概念。旅客可隨意在園內閒遊、在草地野餐享受日光浴、在泳池甚至在湖內暢泳......


晚餐於市內首屈一指的扒房 Black Cow Bistro。餐廳所用上的牛肉大部份源自本地自由放牧的草飼牛,質素富保證。淺嚐了生蠔及熟成肉眼扒,兩者皆有優質評分,性價比高。




[29/12/2019;Sun]


< 前一頁          後一頁 >


塔斯馬尼亞之旅 2019

第一天:Are you ready?!







第八天:飛天賞花田 • 下田摘草莓 @ 朗塞斯頓 (Launceston)




其他:住宿篇


更多親子連結

更多親子遊世界:[瀏覽更多...

親子郊遊玩水好去處:[瀏覽更多...]

親子餐廳大招集:[瀏覽更多...]

**************************************************
Follow me on Facebook: VCY 飲食玩樂天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