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5日 星期四

[食評]:不錯的日本料理 @ 源峰 Mizutani


端午節公眾假期到沙田逛街,傍晚時分驅車遠離市中心,抵達帝逸酒店一嘗其中的日本料理「源峰」。源峰設於酒店的頂樓,游泳池在入口旁。在泛藍的燈光下份外富格調。餐廳內部採用時尚簡約的和式設計。壽司吧枱設於正中位置,縱然不坐吧枱,食客也能輕易望見師傅備餐的情況。


 




先來兩客壽司盛合,特上壽司盛合壽司盛合各含 10 貫壽司,驟眼看來特上壽司盛合多了一些貝類壽司,另多了一些上價魚款。定價因而有約五成差距,小編覺得特上壽司盛合性價比稍低了一點。整體而言,各刺身用料新鮮,手握壽司大小緊緻度適中。想吃濃郁滋味,海膽壽司是不二之選。喜歡爽甜食感的朋友,牡丹蝦壽司及赤貝壽司不容錯過。帶子壽司面上放上少許黑松露,味道富層次感。金目鯛壽司魚肉細膩,食感肥瘦適中。

[特上壽司盛合 10 貫]

[壽司盛合 10 貫]

什錦天婦羅盛合炸品造工酥脆,不膩口。海老及南瓜天婦羅皆屬小編推介。


和牛壽喜燒和牛色澤紅潤,雪花紋理平均。放湯輕炙牛味濃郁甘香,十分適合配搭濃味的壽喜燒汁。美中不足的是只有四片牛肉,難言滿足。



同樣是牛肉菜式,牛肉稻庭烏冬的牛肉片食味更腍更 juicy,只是牛香不及和牛。稻庭烏冬一如預期滑溜,大小朋友皆喜愛。


[燒魚鮫]

[鮭飯團]

[冷稻庭烏冬]

整體而言,源峰的食品水準不俗,初體驗的壽司及和牛食品皆有不錯的評價。加上用餐環境舒適,有機會會再來。

[25/6/2020; Thu]

**************************************************
味道:4.0/5
環境:4.0/5
服務:3.5/5
衛生:4.0/5
抵食:3.5/5

總評:3.8/5 - Good

人均消費:HK$480 (晚餐)
**************************************************
餐廳:源峰 Mizutani
電話:3653 1115
地址:沙田源康街1號帝逸酒店28樓

泊車情報:消費滿 $800/$1200/$2000 分別可享免費泊車 1/2/3 小時。
**************************************************
Follow me on Facebook: VCY 飲食玩樂天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