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5日 星期一

[食評]:諾士佛臺新店 @ Oasis Bar & Grill


Oasis Bar & Grill 是一間新開的酒吧西餐廳,現在還處於試業階段。Oasis 字面解作綠洲,予人一種自然舒泰的感覺。餐廳的裝潢設計亦刻意透出這份韻味,「草木」處處,「鳥兒」在林中穿插,生機勃勃。手執美酒佳餚,安座搖椅享受生活,好不寫意!







輕唊一口「Apple Cider」,清新的果香在口中流竄,頓時勾起年頭走訪塔斯曼尼亞候恩道 (Huonville) 的點滴,在蘋果之鄉品嚐最新鮮的 Apple Cider。


以「海鮮生蠔拼盤」作晚餐的頭盤,內含法國新鮮生蠔、阿根廷紅蝦、北海道帶子,以及青口四款海鮮。


首款生蠔 Mont Dlanc 食感鮮爽,口味平衡。第二款 St. Martin 口感更為脆爽,並流露出一份礦物味道。兩者比較,小編較喜愛前者那種平易近人的感覺。



阿根廷紅蝦味道鮮甜,但蝦香比預期清淡。北海道帶子潤白厚肉,輕以數滴檸汁引味效果甚佳。青口選材肥美飽滿,但論食後滿足感不及前兩者。



以「炭燒西班牙豬胺伴時令時蔬 · 焦糖蘋果蓉 · 芥末籽燒汁」作主菜,豬胺扒炭燒風味濃。小編尤其喜愛近邊帶脂質的部份,既鬆軟又甘香,亦與蘋果蓉本味十分合拍。雖屬同一件豬胺,肉質隨脂質下降而逐步變得乾硬,反差較預期大。



論肉味,另一主題菜「炭燒美國頂級穀飼西冷伴香草燒新薯 · 時令蔬菜」略勝一籌。西冷富嚼勁,配合均勻的油脂,食感更見平衡。雖然成品比 Medium 的要求稍熟,但仍保留一定肉汁份量。伴菜方面,新薯法邊豆等未予驚喜。串茄爆汁甜味則值得加許。



整體而言,餐廳的海鮮燒肉菜式皆富一定水準,加上用餐環境舒適,可以前來試試!

[15/6/2020; Mon]

**************************************************
味道:3.5/5
環境:3.5/5
服務:3.5/5
衛生:3.5/5
抵食:3.0/5

總評:3.4/5 - Good

人均消費:HK$590 (晚餐)
**************************************************
餐廳:Oasis Bar & Grill
電話:2887 9820
地址:尖沙咀諾士佛臺1號8樓
**************************************************
Follow me on Facebook: VCY 飲食玩樂天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