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4日 星期五

地方整潔 • 遊樂設施多樣化 • 適合大小朋友 @ Party Rangers - Party Room


細周生牛一,特意為他舉行了一場小型生日派對,與家人玩樂一晚。平常餐廳明顯不是細周生杯茶,親子餐廳又未必為家人所好,倒不如訂一間派對房,大有大玩,細有細玩,一同尋找愉快的一刻。



正當小編煩惱派對選址之時,朋友 P 向小編介紹了「Party Rangers」這間新開的派對房。約千餘平方尺的活動空間,主辦單位説最多可供 40 人包場。從小編在現場目測,則覺得二十餘人的人數上限能提供更理想寬敞的環境。


一般的派對房普遍偏向特定的目標顧客群,而「Party Rangers」則同時包攬不同年齡層的顧客所好。幼小的小朋友必然被波波池吸引,細周生及魚仔也不例外,玩得不亦樂乎!







大一點的小朋友,則可能被體感遊戲機、boardgames、乒乓球或氣墊球吸引。










年輕一族可玩桌球、飛標或唱 K...



現場有 PS4 賽車遊戲,使用專用賽車架,趣味真實感更高。



喜愛追求更高科技玩樂產品的朋友,更要試試 HTC vivo Pro 的 VR 遊戲。小編初試啼聲,雖然有點攰,但確實幾好玩!





對於長輩們,電動麻將是既新奇又實用的設施,按下掣就可打骰開局喇!



週五黃昏繁忙時段,包場收費 $2600/4小時。人少的話,更可考慮「人頭計劃」,$180/人 (小童 $90/人),彈性大。四小時的歡樂時間,不論大小朋友也很盡興,推介!

[Source: Party Rangers]



[14/9/2018; Fri]


更多親子連結
 
親子郊遊玩水好去處:[瀏覽更多...]

更多親子遊世界:[瀏覽更多...]

親子餐廳大招集:[瀏覽更多...]

**************************************************
Party Rangers - Party Room

地址:香港仔大道 234號富嘉工業大廈16樓1606室 
電話:9017 2466 
**************************************************
Follow me on Facebook: VCY 飲食玩樂天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