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7日 星期一

[食評]:貓 Cafe 初體驗 @ Urban Cafe


午膳時間隨友人到旺角「Urban Cafe」用膳,起初以為是平凡不過的西餐咖啡廳,直至抵步一刻才發現內有乾坤,店內竟然有二三十隻貓貓在悠閒踱步!





為保衛生,食客在進入餐廳前要先消毒雙手,並穿上即棄鞋套。


甫坐下,一群好奇的貓貓已按耐不住跳上餐枱和各位問好。個別熱情好客的貓貓,更會在大家的腿間穿插!對於愛貓一族確實甚具吸引力。


作為一間樓上 cafe,午餐的定價也相當實惠,平均五六十元已有沙律、主菜及餐飲。


胡麻醬粟米野菜沙律」是一道常見的頭盤,味道上沒有太大驚喜,另建議追加粟米的份量,以滿足「粟米」野菜沙律的期望。


主菜方面,小編要了一客「雞肉大蝦香草扁意粉」。以主菜而言,這道菜的份量略小。論味道,香草醬汁泛甜,並隱透辣意,掛滿煙韌的扁意粉身上頗為惹味。雞肉的投放量合理,但建議至少追加多一只大蝦,成雙成對不論擺盤或味道層次也更吸引。


作為一間 cafe,餐飲選擇相對豐富。跟餐可免費挑選定價 $38 的飲品,或付差價選取 $38 以上的餐飲。這杯「特濃鮮奶朱古力」朱古力與奶味平衡,都幾好味。飲品以軟膠杯盛載,冷飲無問題,熱飲則不方便拿取及略帶危險,可留意一下。


這次貓 Cafe 初體驗為小編帶來一定新鮮感,喜愛貓貓的朋友更別具吸引力。作為樓上咖啡西餐廳,「Urban Cafe」的食品定價合理,性價比亦不俗,可以試試!

[17/9/2018; Mon]

**************************************************
味道:3.5/5
環境:3.5/5
服務:3.0/5
衛生:3.0/5
抵食:3.5/5

總評:3.3/5 - OK+

人均消費:HK$60 (午餐)
**************************************************
餐廳:Urban Cafe
電話:6832 6990
地址:旺角彌敦道566-568A號僑建大廈2樓
**************************************************
Follow me on Facebook: VCY 飲食玩樂天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