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9日 星期日

[食評]:韓式素食 • 服務稍遜 @ 樸生 • 素食 Bobsang Green


小編雖然不是素食主義者,但久不久也會造訪不同的素食店。是晩造訪的「樸生 • 素食」開業於青衣城,屬市場上少有的韓式素食店。一如其他新派韓食店,店內裝潢簡潔光鮮,只是部份座位擺放密度略高。


晚市繁忙時段,食客繁多。餐廳主要提供素食半自助晚餐,頭盤小吃甜品任吃,主菜每人自選一份,定價 $168/位,都算合理。


綠葉沙律菜有三款,其中有相對少見的羽身甘藍出現。佐料有九款,小編尤其喜愛三色藜麥、菠蘿及粟米。另外,泡菜南瓜及意式青醬大蕉也是值得試試的一口小吃。




來到主菜環節,小編要了一份豆腐漢堡,豆腐質感稍實,食味普通,亦未知是否冷落了漢堡好一陣子才享用,包身有欠鬆軟。要數漢堡最出色的地方,反而是甜美多汁又厚身的蕃茄。


部隊鍋是韓國菜的代表名物之一,估不到在素菜店亦能享用。大家先從素清湯或傳統辣醬中二擇其一作湯底,再自由選配不同的湯料。腸仔、餐肉及公仔麵是部隊鍋的穩膽,現在換成素食口味,始終還欠一份神髓。另外,期待中的優質麵款 (如辛辣麵) 沒有出現也有點可惜。




飯餐的甜品選擇不多,尤其是甜品,出菜頻率很慢,完全跟不上需求。小編等了好一陣子才能享用到兩個迷你蛋撻。豆腐花的出菜安排更令人不悦,眼見桶中的豆腐花已幾近見底,餐廳還是不願換上一桶新的。縱有食客多番提出要求也未被理會。




整體而言,半自助餐的沙律冷盤及火鍋配料評分不俗,主菜則不及預期。服務方面,店員普遍不太正視食客的需求。吃自助餐不斷點人數及摧趕結賬也屬不討好的行為,值得改進。

[9/9/2018; Sun]

**************************************************
味道:3.5/5
環境:3.5/5
服務:2.0/5
衛生:3.0/5
抵食:3.0/5

總評:3.0/5 - OK

人均消費:HK$185 (餐)
**************************************************
餐廳:樸生 • 素食 Bobsang Green
電話:3105 0986
地址:青衣青敬路33號青衣城一期1樓119B號舖

泊車情報:青衣城消費滿 $400 可享免費泊車兩小時。週日約晚上六時半抵達,一期停車場已滿,二期停車場也要排隊等候入場。
**************************************************
Follow me on Facebook: VCY 飲食玩樂天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