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9日 星期六

親子餐廳系列 @ Applegreen - Beef & Vegetables


新年聚餐,與友選了一間親子餐廳「Applegreen - Beef & Vegetables」。期待小朋友玩得開心,大朋友食得安樂。


餐廳佔用了商廈的二樓全層,以原木色系的傢具佈置作裝潢主調。要數餐廳最大的亮點,當然是鄰近正門入口位置的遊戲區。一座小型的木製滑梯及攀爬設施,已夠一眾小朋友玩得樂此不疲!


一如坊間其他親子餐廳,Applegreen 也設最低消費,成人 $178/位,小童 $128/位。這基本上就是剩吃沙律吧或兒童餐的價錢。


安頓好小朋友,先到沙律吧走一趟。沙律吧不算大,約有十款食品左右,包括有兩款切肉火腿、兩款菜葉沙律、有機雜菜湯、通粉、芝士、粟米、南瓜、椰菜花等等。適逢新年期間,餐廳更特別推出賀年福袋 (腐皮蟹籽沙律)。












論選材,各菜蔬用料普遍新鮮。論味道,則未予小編特別驚喜。有機雜菜湯是相對出色的推介,味道清新帶酸,可口怡人。



餐廳以「Beef & Vegetables」作招牌菜,在沙律吧已試其一。現在大餐牌多選一兩道牛扒主菜,便可多試其二。

澳洲草飼肉眼扒」一份六安士,以鐵板盛載,出菜時約五成熟度,牛扒中心部份仍呈酒紅色。這份肉眼扒擁有不俗的口感,軟腍中富嚼勁。肉香方面則只屬中規中矩,不到專業扒房的標準。




另一道「紐西蘭草飼牛柳」肉味比肉眼扒重,表面帶有一份微微焦香。


以上每份主菜可自由配搭不同的配菜。小編前後試了「濃蝦汁海鮮飯」及「野菌芝士燴飯」兩款飯品,特別推介「野菌芝士燴飯」,不論野菌本身及醬汁調味俱佳,屬席間最美味之菜餚。



兒童餐」內含芝士漢堡、香腸、薯仔粟米沙律、肉醬意粉、薯條、迷你冬甩及燕麥飲品。食材大體照顧了小朋友的喜好,但賣相擺盤未算有特別心思。


作為親子餐廳,「Applegreen - Beef & Vegetables」的遊玩區設施不多,較適合六歲以下的小朋友。雖然遊玩區建議最多八名小朋友同時進場玩樂,但這規則沒有被嚴格執行,人多難免有混亂的情況。兩項招牌美食「Beef & Vegetables」均未能予小編驚喜,整體食品評價只屬中規中矩。


[9/2/2019; Sat]


更多親子連結

親子餐廳大招集:[瀏覽更多...]

親子郊遊玩水好去處:[瀏覽更多...]

更多親子遊世界:[瀏覽更多...]

**************************************************
味道:3.0/5
環境:3.5/5
服務:2.5/5
衛生:3.5/5
抵食:3.0/5

總評:3.1/5 - OK+

人均消費:HK$215 (晚餐 + 入場)
**************************************************
餐廳:Applegreen - Beef & Vegetables
電話:2312 2488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172-174號太平洋大廈2樓2A舖**************************************************
Follow me on Facebook: VCY 飲食玩樂天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