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6日 星期六

[商場主題展覽]:CHALKapella 聖誕親子工作坊 • Johanna Basford 聖誕秘密花園 @ 又一城


聖誕將至,各大商場大都已準備就緒迎接佳節蒞臨。又一城也不例外,色彩繽紛的聖誕裝飾早已掛滿商場大大小小的角落。為了進一步吸引大家的目光,商場更特別籌劃了《粉筆藝術 TeeCHALKapella」聖誕親子工作坊》及《Johanna Basford 聖誕秘密花園》兩項節慶活動。筆者有幸得到公關公司的邀請,能與細周生與魚仔先睹為快,親身體驗節慶的歡樂。


CHALKapella 來自馬來西亞,在當地曾經帶起一股粉筆藝術熱潮。最近 CHALKapella 在又一城開了首家期間限定店,並舉辦聖誕親子工作坊,親子同樂以粉筆自家設計獨一無二的「Chalk-A-Tee」。運氣好的話,更可能遇到 CHALKapella 主理人 Ms. Lilian Lo 的親身教授,學習畫 Tee 技巧!


CHALKapella 期間限定店...




Chalk-A-Tee 套裝 ($298)...


所用的粉筆設計特別,無粉無毒,輕輕用濕紙巾一沬已可作出修改。一如其他水彩顏料,可配混合不同色彩自由調色...




正式開始前由 Lilian 親自進行講解,細周生及魚仔皆用心聆聽...


活動正式開始,兩隻小鬼自由發揮... 細周生用心畫,魚仔則用心擦...








我們的自畫 Tee!好看合身嗎?





再來張大合照...


Merry Christmas!」遠處傳來一陣應節佳音,原來是聖誕老人到訪!但魚仔似乎不太受落 =P




在平時的日子,聖誕老人會留在聖誕秘密花園和大家見面。大家只要捐獻 $80 予「高錕慈善基金」,便可與聖誕老人拍照留念,屆時更會獲贈由 Johanna Basford (喬漢娜) 設計的相架一個,邊玩邊做慈善,更有禮物拿走,一舉三得!

[Johanna Basford (喬漢娜) 設計的相架]

喬漢娜國際級插畫天后,亦是早陣子揭起全球畫冊熱潮《秘密花園》的原創者。今年喬漢娜與又一城攜手合作,將數幅極具代表性的插畫作品真實呈現於大家眼前,構建了一個冬日奇幻國度,一個聖誕秘密花園。對於喬漢娜的忠實粉絲們,更不容錯過數張首度展出的真跡手稿。





 大家先到樹屋及鳥區,開心與小兔及狐狸留影!






在商場的中庭位置,聳立了一棵 21 米高的聖誕樹,同樣滲透了喬漢娜插畫的意念原素。有別於一般白色聖誕的主流風格,整個秘密花園綠樹成蔭,色彩繽紛,格外有生氣。







難得能近距離欣賞展品,細周生與魚仔皆特別興奮!




聖誕秘密花園...




 
整個體驗活動在歡欣的氣氛下落幕,臨行前更有一袋豐富的聖誕禮物,逗得細周生笑逐顏開,Merry Chirstmas!



商場節慶活動:即日至 2/1/2017。

[26/11/2016; Sat]

1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