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30日 星期日

[生活點滴]:海洋公園哈囉喂 2016 • Trick or Treat! Happy Halloween!!


哈囉喂是海洋公園一年一度的盛事,每年總會抽點時間入場逛逛。今次與小老闆們到訪,目標都是閒遊為主,重點項目前往古惑糖果村來一輪 trick or treat


為配合萬聖節氣氛,大家也換上節慶服飾,與場內鬼怪一較高下。


古惑糖果村是老少咸宜的景點,一邊行,一邊留影,一邊收集糖果貼紙,大家當然滿載而歸!




最後到兒童王國跑跳一番... 為是晚 Trick or Treat Part II 來個熱身... Are you ready







細周生洗樓經驗豐富,按鐘索糖不手軟。魚仔亦越玩越起勁,意志高昂響鐘不停。望見盤滿缽滿的小南瓜,絕對是開心滿足的一夜!











[30/10/2016; Su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