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8日 星期四

[親子旅遊]:韓國之旅 2017 (第一天) - 明洞


前年與家中細細在日本北海道渡過一個愉快的白色新年,今年再接再厲轉戰韓國首爾一同迎接 2018 年。有別於北海道,首爾市內的交通方便,行程設計上亦相對簡單。


貫徹舒適親子遊的宗旨,先安排專車直驅機場,再選乘正午航班直飛首爾,傍晚抵步後還有充裕時間吃一頓風味晚飯。

[HSBC Premier Card 專車接送服務,$250 一程十分實惠!]

是次選用 WiFiBB WiFi 蛋租借服務,於 KLOOK 網預訂,機場取/還蛋,$13 一日同樣抵用!

[WiFiBB 櫃枱:在機場 5/F 入境層]

[WiFi 蛋:略厚重,續航能力能維持一整天,good!]

如因言語不通引致預訂酒店或餐廳時產生困難,可善用「VISA Platinum Concierge」服務免費幫忙。

[候機期間可觀賞卡通片]

[我們出發喇!]

[韓亞航空的飛機餐]

[韓亞航空的飛機餐:另有特色韓食]

[魚仔電視汁送飯]

[安抵仁川機場]

從機場乘搭機場巴士直抵明洞 (6015 號巴士KRW14,000)。先到下塌的飯店放下行李,再爭取時間到附近逛逛,吃了一頓豐盛的韓燒火鍋晚餐。

[機場 6015 號巴士]

[餐廳門面]

[店內環境]

[是日晚餐]

[等待美食中...]

[韓國泡菜]

選擇此餐廳的主因是門外的「部隊鍋」易拉架... 細周生的指定食品!


各式燒肉... 


經過醃製的燒肉味濃泛甜,特別美味。五花腩豚肉也不錯。



烤雞屬店員推介,皮脆肉嫩!細周生及魚仔也很欣賞。


 


韓式水冷麵蒸蛋屬 side-dish,剛吃畢熱烘烘的燒肉,來一碗凍冰冰的水冷麵最為合拍。



晚飯後再到附近閒逛了一會... 明洞食街越夜越旺!





[28/12/2017; Thu]


相關連結

1. 韓國之旅 2017 (第一天) - 明洞







更多親子連結

更多親子遊世界:[瀏覽更多...] 

親子郊遊玩水好去處:[瀏覽更多...]

親子餐廳大招集:[瀏覽更多...]

**************************************************
Follow me on Facebook: VCY 飲食玩樂天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