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9日 星期五

[親子旅遊]:韓國之旅 2017 (第二天) - 百玩地公園 (Vivaldi Park) - 玩雪篇


來到韓國,滑雪已是指定節目之一。因應屆冬季奧運會將於 2018 年 2 月舉行,平昌一帶的滑雪場很多都暫停營業,連帶渡假村的房間供應也十分緊張。幾經波折,最後幸得友人相助才能成功預訂「百玩地公園 (Vivaldi Park)」的房間。



百玩地公園於江原道洪川,距離首爾市中心約一個半小時車程,遊客除可在酒店網頁預訂免費穿梭巴士外,亦可乘坐當地旅行團的穿梭巴士直達酒店。

[百玩地公園地圖]

明洞的上車地點在樂天酒店,08:00 準時出發。

[旅行社的專車]

滑雪場佔地超過 130 萬平方米,12 條雪道總長約 7 千米,內設 10 套纜車吊車系統,適合不同程度的滑雪人士。

[滑雪場的雪道圖]

滑雪中心裝備齊全,唯獨沒有滑雪衣物租借,十分不便。小編在出發前兩天才發現有關限制,臨急臨忙上網尋找旅行團 [網上旅行團 (Trazy):https://www.trazy.com],有驚無險!(註:滑雪場好像也有滑雪衣物租借及售賣,但不是由滑雪場經營。)


[滑雪中心]

錯有錯着,如臨場在滑雪中心租借裝備及購買䌫車券(不包衣裝),日租約 KRW100,000。透過網站報團全包只需 USD68,連一小時團體滑雪課的套餐亦只需 USD85,更為實惠。


[旅行社的租賃衣著]

[店內亦有各式各樣的裝備及衣著供選購]

是日行程兵分兩路,小編參加了一個兩小時的私人滑雪班 (USD232),細周生則帶隊前往今年新開的主題樂園「冰雪王國 (Snowyland)」(USD28)。


與北海道的滑雪場相比,韓國的衣裝租借流程較為混亂及費時,前前後後也用了近一小時的時間才完成整個過程。

[滑雪中心內人山人海]

相距離上課時間還有個多小時,當然要把握時間玩兩轉,熱熱身。飽吃午飯才上課!

[整裝待發!]



[登山吊車]



[山巒景緻]

[是日午餐:質素一般]

經過兩小時的訓練,小編先後試過 Ballad、Jazz、Classic 及 Reggae 四條雪道,姿勢技術進步了一點點喇!無辦法,年紀都不少了,哈哈!

[後方就是 Snowyland]

[教練 Nino:講解清晰,更曾擇取舉重獎項]


[登山纜車上山頂]

[Bye Bye 👋]

轉到「Snowyland」,這是今個冬季才又幕的主題公園,佔地 5 萬平方米,彼鄰「Jazz 雪道」,需乘坐專屬「Gondola」前往。


 

在「Snowyland」這個冰雪王國裏,可體驗各式各樣的雪上活動,包括充氣雪橇、傳統雪橇、冰橇、雪地摩托、冰壺、冰球、滑雪等等。在「雪人村」內,可自由堆砌雪人,隨意在雪地塗鴉。


[冰壺]

[冰球]



[冰橇:辛苦公公喇!]

還是玩雪兜、製雪球及砌雪人最好玩!




 







這個「冰雪王國」的行程,十分適合小朋友,細周生及魚仔也玩得很開心。只可惜小編滑雪癮起,未能參與其中,是今次行程的小小遺憾!


傍晚時份,意猶未盡,再到渡假村底層的綜合娛樂中心打打機,玩玩保齡,吃過「BHC」炸雞才回房休息。







渡假村其他娛樂設施...









是日炸雞晚餐,水準普通。大家點菜時要小心,餐牌上的圖片只作參考,成品可以完全不一樣!







餐牌上的圖片只作參考...

[左:海鮮鍋;右:海鮮鍋圖片 - 真的一樣嗎?]

最後的活動,是到買食材準備明天的早餐。細周生是辛辣麵的代言人,大家明日又要吃麵喇!




[29/12/2017; Fri]


相關連結


2. 韓國之旅 2017 (第二天) - 百玩地公園 (Vivaldi Park) - 玩雪篇






更多親子連結

更多親子遊世界:[瀏覽更多...] 

親子郊遊玩水好去處:[瀏覽更多...]

親子餐廳大招集:[瀏覽更多...]

**************************************************
Follow me on Facebook: VCY 飲食玩樂天地 
**************************************************

2 則留言:

  1. 請問只去SNOWLAND(冰雪樂園)需要特別租雪衣/雪褲/鞋子嗎?

    回覆刪除
  2. 請問「Snowyland」乘坐專屬「Gondola」要搭多長時間?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