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9日 星期四

英國及冰島之旅 2018 (第三天):閒遊巴斯


行程的第三天,離開倫敦轉乘火車前往另一城市巴斯 (Bath)。巴斯這個小城市建築風格富特色,四週都是商店餐廳,予人悠閒的感覺。





巴斯之所以引人注目,是因其羅馬浴場博物館 (Roman Baths Museum) 被納入世界遺產之一。在 18 世紀時,巴斯屬上流社會的溫泉水療浴場,其中的羅馬浴場更是最具規模的一個,但因泉水含鐵量過高,現已不適合作浸浴之用。



售票處在博物館內,舉頭能望見別緻的圓拱天花。


浴場的現貎...



除了浴場遺址外,博物館對浴場歷史、入浴習慣,以至羅馬歴史也有介紹,內容比預期豐富。







在浴場旁的巴斯教堂 (Bath Abbey) 於 1617 年駿工,現為巴斯教區的教堂。



甜品 Fudge 很甜,少吃滋味!




皇家新月樓 (Royal Crescent) 是昔日的貴族住宅。整座建築物呈新月形,擁有 114 枝愛奧尼亞式圓柱,面向的大草坪是休憩的好地方。




細周生則忙於搭建直升機坪,供航拍機降落...



Pulteney Bridge 橫跨雅芳河 (Kennet and Avon Canal),風景優美,並有大量海鷗在河中休息。






乘搭火車返回倫敦,最後在皮卡地里 (Piccadilly)唐人街享用一頓久違了的中式晚膳,輕鬆完成三天英國之旅。



倫敦的唐人街規模小而暢旺,絶大部份店舖為中菜館。




大家早點休息,明天轉往冰島,探索另一個神秘的國度


[19/7/2018; Thu]

前一頁                              後一頁 >



相關連結

英國之旅:-

第一天:細看英倫初貎

第二天:畢業喇!

第三天:閒遊巴斯


冰島之旅:-
















更多親子連結

更多親子遊世界:[瀏覽更多...

親子郊遊玩水好去處:[瀏覽更多...]

親子餐廳大招集:[瀏覽更多...]

**************************************************
Follow me on Facebook: VCY 飲食玩樂天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