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日 星期日

炎夏 • 玩水 • 燒嘢食 @ 石澳泳灘 Shek O Beach

十一假期本來並沒有特別安排活動予家中細細,正當躊躇前往那裡享受十一假期的時候,突然接獲細周生的朋友仔電話,提議到石澳泳灘玩水燒嘢食。


相比南區其他泳灘,石澳泳灘相對偏遠,停車位亦長期短缺。而這個泳灘優勝的地方,是泳灘面積大,燒烤場鄰近泳灘及洗手間,又有士多作補給,十分方便。


因石澳近岸無遮擋,所以風浪頗大雖然適合小朋友暢泳,但正好提供一個難得的衝浪機會。

 

泳灘近岸位置沙質綿軟,近海位置則碎石比較多,有點刺腳。不過,這也無損小鬼們的雅興!



彼鄰燒烤場的遊樂場,既有玩樂設施,又有沙玩,隨便也可消磨一句鐘。




雖然已踏入十月,天氣仍然炎熱,起初也擔心午後燒烤會有點辛苦,但實際上又無預期般差,加上有太陽傘租賃服務 ($40/日),邊玩邊食都 OK 喎!難怪全場爆滿!


石澳泳灘燒烤場的標準搭爐方式,十分高效!


這個突如其來的泳灘活動,各小朋友友也玩得十分盡興。最後也要多謝攪手的邀請及安排,中秋節再玩過!



[1/10/2017; Sun]

更多親子連結

親子郊遊玩水好去處:[瀏覽更多...]

親子餐廳大招集:[瀏覽更多...]

更多親子遊世界:[瀏覽更多...]

**************************************************
Follow me on Facebook: VCY 飲食玩樂天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