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8日 星期五

[食評]:食品選材有一定質素,但定價略為進取 @ Spark Bar & Restaurant

Spark Bar & Restaurant 開業於蘭桂坊防近,是一間樓上酒吧餐廳。餐廳的以粗䊯的金屬裝飾作門面,內𥚃亦貫徹這份時尙冷感。在餐廳的一邊,設有一表演舞台供現場樂隊表演。在餐廳的另一邊則是半開放式廚房及用餐區。




 


店內的燈光昏暗,每台勻配上點點的燭光型造浪漫的氣氛,可惜周遭環境有點嘈吵,失了少許分數。

頭盤要了一客 Lobster Bisque。餐廳知悉我們會分享享用,上菜時已主動作有關安排,做法貼心。這客龍蝦湯味道都算濃郁,湯質厚身,內含數小粒龍蝦肉。倘若伴上的龍蝦能更大粒湯品必然更加吸引。


前菜 Pan Seared Scallop, Wild Berry Sauce,用上大隻厚身的帶子,放於鍋中輕煎一會即成。切開帶子可見微微通透的顏色,食味甜嫩。以野莓汁提味,清新酸感亦有助引出帶子的鮮味。


主菜 Roasted Silver Cod,魚肉質感結實,魚香普通不算很突出。伴菜用上雜蔬片、雜菌及薯蓉。雜菌款多味濃可口,薯蓉亦見香滑美味。菜式配上的醬汁口味有點似照燒汁,因味道頗濃,建議可稍減份量或調輕其味道。


另一主菜 Baked Chicken Fillet with Parma Ham and Lobster Tail,面上的龍蝦雖然肉彈味甜,但只有一小節怎麼說也是少了一點罷。雞扒簡單以黑椒調味,口感都算嫩口。雞扒上方放有一小片巴哈馬火腿,棄用好拍檔蜜瓜,換上半溶芝士,鹹香食感更突出。


甜品 Homemade Waffle,以草莓汁添色添味,再加上數顆小星星及草莓作點綴,賣相都算不錯。但就味道而言則無乜特別。


總括來說,餐廳的食品選材有一定質素,但份量稍稍細碟,以至定價略為進取,OK 喇!

[18/3/2016; Fri]

**************************************************
味道:3.5/5
環境:3.5/5
服務:3.5/5
衛生:4/5
抵食:2/5

總評: 3.5/5 - OK+
 
人均消費:HK$495 (晚餐)
**************************************************
餐廳:Spark Bar & Restaurant

電話:3521 1666
地址:中環蘭桂坊雲咸街29號 LKF 29 4樓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