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2日 星期六

[展覽發佈]:Vinda 紙婚紗 Catwalk Show


婚紗雖然一輩子只穿一次,但因背後意義重大,女孩子必然會花盡心神,精挑細選自己的唯一。在時尚變湊急速的年代,婚紗的設計也轉趨多元化,不論款式、風格、以至物料質感的應用也選擇繁多。以紙製作婚紗這個構思,聽聞在海外已盛行了好一陣子,但對本地巿場而言,仍屬一個嶄新的嘗試,對筆者來說亦甚有新鮮感。


慶幸得到公關公司的邀請,出席了全港首個紙婚紗 Catwalk Show,除可近距離觀賞這些創意新品外,亦可滿足筆者的好奇心。活動的另一吸引之處是所有婚紗的設計皆出自名師 Noel Chu 之手。這些名師作品,往往只見於報章雜誌,現在有機會親眼近觀多款新作,當然不容錯過。除此之外,同場更設有數碼遊戲攤位及親子 Vinda 紙筒工藝坊,舉家同行邊看邊玩,不失為一項特別的親子活動。

[細周生第一次觀賞 Catwalk Show,熱切期待!]
 
[傳媒朋友眾多]

[徐淑敏、Noel Chu 及蔣怡]

紙婚紗的原材料,是製作紙巾時所耗費剩下的物料,其質感較布料挺身。只要紙巾選材質優,基本上製成品很耐用,濕水亦不易爛,十分環保。

既然是 Catwalk Show,當然亦不少得一眾模特兒瑰麗登場。主要的星級模特兒有蔣怡及徐淑敏,另有數個七八歳大的小模特兒同台登場。與家中細細一同坐定定觀賞表演,起初也有點關心。但自表演開始後,兩隻細細也尚算留心觀看,尤其是魚仔,看得目不轉睛,果然是女孩子!

















 










約一小時的表演很快渡過,接下來的時間當然是交給兩隻細細盡情玩樂。

數碼遊戲攤位... 大家努力沫嘴...





大家扮鬼扮馬,來一張大合照... Cheese...


細周生對紙筒情有獨鍾,平日在家中總會收藏數個備用。今日的紙筒工藝坊,以紙筒製作禮服玩隅,完完全全切合細周生心意,反而魚仔只是三分鐘熱度,還是喜愛四處走動,看看四周的漂亮婚紗展品!











就是這樣玩玩看看,便消磨了一個下午,小的玩得盡情,大的也滿載而歸,哈哈!



[12/3/2016; Sat]

#vinda #rsvp #noelch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