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5日 星期三

[食評]:美味午餐 @ 西餐大排檔 Tai Pai Tong Hong Kong


筆者已是第二次到訪西餐大牌檔,上回品評了原汁原味的礦泉水火鍋,今次品嚐一眾西式午餐。


 

每份午餐皆配上粟米火腿田園沙律及蟹肉粟米忌廉湯。沙律菜蔬爽鮮清新,引入火腿粒豐富了整份沙律的味道。蟹肉粟米忌廉湯味道調較可口,點點蟹肉味道鮮甜。因湯中留有很多粟米粒 (),口感上有欠滑溜,可考慮濾一下。

[粟米火腿田園沙律]

[蟹肉粟米忌廉湯]

[餐包]

惠顧午餐另加 $48 可享海鮮拼盤一客,內含生蠔、鮑魚、帶子、鮮蝦及蟶子。生蠔是產自美國的岩蠔,入口滑溜,海水味不重,並泛看點點甜感。鮑魚帶子均來自日本,前者經過醃漬煮製,入味軟爽;後者用上刺身級別的食材,味鮮味,輕輕蘸點自家調配的蜜糖麵豉汁效果頗佳。鮮蝦用上基圍蝦種,賣相紅潤新鮮,口感如預期般爽口,但蝦香甜度只屬中等。紐西蘭蟶子與基圍蝦一樣,爽脆感十足,唯獨味道偏淡。

[海鮮拼盤]

[生蠔]

[鮑魚]

[帶子]

[海蝦]

[蟶子]

吃過海鮮拼盤,正式暫入主菜環節。這客燒正宗法國原隻春雞份量十足,雞肉肉質嫩滑,配上燒汁吃味道不俗。伴碟菜除了紅潤蕃茄外,更有翠綠露筍及紫薯蓉。紫薯健康甜蜜,是十分吸引的配菜。


另一主菜橡果級黑毛豬肉眼蓋評分比燒春雞更高。約七八成熟的黑毛豬肉眼,口感十分軟嫩,豬香濃郁到位,值得推介!

 

平日的跟餐甜品,大多是布甸雪糕小蛋糕等款式,今趟的意大利芒果奶凍,賣相精緻,奶香滑口,夾雜絲絲鮮芒果肉味道更豐富吸引。

 

臨行前來多一杯凍檸茶作結,感覺美滿。總括而言,餐廳的食品富水準,相較晚市性價比更高,值得午市前來一試大排檔風味!

[15/6/2016; Wed]

**************************************************
味道:4.0/5
環境:3.5/5
服務:3.0/5
衛生:3.5/5
抵食:3.5/5

總評: 3.5/5 - Good

人均消費:HK$200 (
午餐)
**************************************************
餐廳:西餐大排檔 Tai Pai Tong Hong Kong
電話:2882 9930
地址:銅鑼灣渣甸街50號渣甸中心7樓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