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7日 星期五

[食評]:志不在食.更喜愛玩 @ 香港賽馬會美食廣場 Happy Valley Clubhouse - Food Plaza


週五晚約了好友聚餐,選址馬會跑馬地會所美食廣場。揀選這地點的原因,除了美食有一定質素外,更重要是彼鄰兒童遊樂區,可予同行細細開心放電的機會。



會所有訪客車位,於食肆消費後基本上可免費泊車,甚為方便。


美食廣場設於會所四樓,相比其他樓層的餐廳,感覺上悠閒很多。各式各樣的「食肆」分佈在廣場內,中式西式美式日式應有盡有。簡單由一碗粉麵,以至生蠔牛扒,任君選擇。



與細周生行經「薄餅店」,他已二話不說選定是日晚餐。薄餅即叫即製,更可自選四款配料。這個沙樂美腸、火腿、菠蘿及雙層意大利芝士薄餅,出品香噴噴,雖然脆感不強,但有沙樂美腸確實香口,再加上筆者喜愛的菠蘿與芝士,不經意也吃了三件。薄餅是細周生至愛,他當然也不會錯過。




魚仔年幼,薄餅實在不太適合,在中式美食店出現的粟米班塊飯正合她心意。雖然飯款定價百餘元,但班塊份量不算少,加上選材不是一般的青衣龍脷柳,魚味滑感皆勝一籌。


筆者為兩隻細細準備了一杯芒果橙香蕉特飲,以鮮果即榨健康美味。筆者要了一杯港式奶茶,奶感重,質感滑,可口值推!


[芒果橙香蕉特飲]

甜品要了一球酸香清新的 Movenpick 熱情果芒果雪芭,奇怪的是兩隻細細均對盛載雪糕的脆筒更有興趣,結果是雪糕脆筒分開上,這種食法也是首次。


[自製甜筒]

雖然各款美食皆對準兩隻細細的口味,但他們的心早已漂到彼鄰的兒童遊樂區,絕對無心享受眼前美食。兒童遊樂區分三大部份,分別有兩間室內遊戲室及一個室外遊樂場,兩隻細細盡情跑跑跳跳,追追逐逐,玩得樂而忘返,愉快渡過了一晚!




[室外遊樂場]






[室內遊戲室]


  
[18/6/2016; Sat]

**************************************************
味道:4.0/5
環境:4.0/5
服務:3.5/5
衛生:3.5/5
抵食:3.5/5

總評: 3.7/5 - Good

人均消費:HK$190 (晚餐)
**************************************************
餐廳:香港賽馬會美食廣場 Happy Valley Clubhouse - Food Plaza
電話:---
地址:跑馬地山光道香港賽馬會跑馬地會所4樓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