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30日 星期四

[食評]:由頭蒜到尾!@ Mad for Garlic

Mad for Garlic 是一間富特色的韓國餐廳,以意式風格融入韓國菜之中,意念創新。從店名中「Garlic」一字可知蒜頭是餐廳的主要食材,由頭盤主菜以至甜品菜式均見蒜蓉芳蹤。對於嗜吃香蒜的筆者來說,絶對有一定吸引力。


雖說是韓國餐廳,但店內裝潢格局西化,在店中的正中位置,有一幅以酒櫃作間格的牆壁,將餐廳一分為二。



午飯以一客欖油蒜片蝦  (Olive Shrimp Cazuela) 作始,海蝦數量多,口感結實,但蝦香談不上鮮濃。以欖油蒜片汁調味,再加入點點辣感,在味道上為蝦肉掙回分數。隨菜式跟上四片多士,可用以蘸點醬汁試其真味!


筆者喜愛吃薄餅,所以亦在云云選擇中挑選了一個蝦、菠蘿、炸蒜片 MGF 招牌意大利薄餅 (Garlic Snowing Pizza)菜式之所以叫 snowing pizza是因為店員會在食客面前磨下合適份量如雪花般的芝士。就薄餅餅底而言,薄脆批製作,邊位脆感合理,但中間部份只屬普通水準。餡料方面,筆者至愛的菠蘿相對不出味,蝦肉肉色白淡,食味明顯不及上一道菜式。相比之下,炸蒜片是最搶味的食材,單是金黃蒜片本身已為薄餅帶來相當滋味。


主食蒜香忌廉汁蟹肉及龍蝦肉意粉 (Crab & Lobster Pasta),既有忌廉汁的香滑,又有蒜頭的惹味,再加上蟹肉及龍蝦的鮮甜食感,味道調較得十分好!建議把醬汁的濃稠度調厚一點,口感更佳!


最後是芝士蛋糕配糖漬蒜頭 (Original Cheesecake),雖然連甜品皆用上蒜頭,但實際上只限於蛋糕面上的一小粒糖漬蒜,與芝士蛋糕的融合度不高,芝士蛋糕的食味則普普通通喇!


準不俗的食物,舒適整潔的環境,再加上特色蒜頭亮點,Mad for Garlic 是一間值得一試的餐廳。





[30/6/2016; Thu]

**************************************************
味道:4.0/5
環境:4.0/5
服務:3.5/5
衛生:4.0/5
抵食:3.5/5

總評: 3.8/5 - Good

人均消費:HK$255 (
餐)
**************************************************
餐廳:Mad for Garlic
電話:3752 2880
地址:銅鑼灣勿地臣街1號時代廣場食通天11樓1104號舖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