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7日 星期一

[食評]:Happy Hour 好地方 @ M1 Bar & Restaurant


每次筆者由公司行往銅鑼灣,都會途經 M1 Bar & Restaurant 這間餐廳。因餐廳外觀格調不俗,一直想找機會試試。是晚相約友人在銅鑼灣用餐,正好提供一個機會試。


或許時間尚早,店中食客不多。斜陽緩緩射入店中,另有一番格調。在店內的一角,設有一個表演舞台,相信在指定時間會有現場樂隊表演,用餐氣氛更佳。



甫坐下後,店員除主動送上餐牌清水外,更送上一杯歡迎特飲「Berry Soda」。飲品呈熱情的橙紅色,味道酸香清新,很適合作為餐前飲品。


翻開餐牌,首頁可見一個彈性頗高的套餐,視乎食客的人數胃納可自由選擇不同數量的菜式。是晚二人同行,一客最基本的「1 Starter & 2 Entree」剛好!


在餐廳近正門的吧枱位置,放置了一隻西班牙火腿,成功吸引我們選擇了一客西班牙火腿伴蜜瓜作頭盤。火腿經過 36 個月的風乾熟成,外表呈沉穩的酒紅色,脂肪含量適中。送口品嚐,火腿鹹香感濃郁,質感仍保持一定柔軟感。隨火腿送上的蜜瓜沙律,很有效平衡火腿的剩餘膩感。蜜瓜水潤清甜,菜蔬爽鮮清新,伴菜選材水準同樣令人滿意。

[西班牙火腿]

[西班牙火腿伴蜜瓜] 

主菜串燒拼盤,內含澳洲和牛胸腹、西班牙黑毛豬及三文魚三款串燒。每串份量充足,先吃相對淡的三文魚串,燒得皮脆肉嫩,約九成熟度,切開仍可見有肉汁油份溢出。西班牙黑毛豬是質優的豚肉品種,廚師刻意把肉串燒至八九成熟以保留足夠嫩感及肉汁,再配合緊密的肉香,成品美味可口。筆者對澳洲和牛胸腹滿有期望,可惜最後失望而回。與魚肉串及豚肉串的效果剛好相反,牛肉串燒得過熟,成品很乾很韌,部份更有「渣」的程況,十分可惜。伴隨串燒有一份炸薯角,做得脆香,蘸點松露醬汁亦有不錯的效果。

[串燒拼盤]


[炸薯角]

因每人口味不同,在挑選比薩款式時往往是一大難題。這個以店名定名的 M1 至尊比蕯,總共有西班牙辣肉腸、煙三文魚、莫薩里拉芝士及野菌四款味道,不同口味的比蕯各佔四份之一。西班牙辣肉腸是最濃味的餸料,香口油潤,辣感不明顯。煙三文魚莫薩里拉芝士皆是食味相對輕盈的款式,可更專心細味薄脆的餅底。要數最好吃的野菌口味,菌香出眾,與芝士味道合拍,十分好吃!

[M1 至尊比蕯]

[西班牙辣肉腸]

[煙三文魚]

[莫薩里拉芝士]

[野菌]  

來得酒吧,總要喝點啤酒才像樣。這枝 Strongbow - Apple & Honey Cider 因引入了蜜糖於其中,味道比一般啤酒甜,酒色亦比較深,對於喜愛輕盈啤酒口味的朋友是不錯的選擇。另一杯是非酒精特飲 California Punch,味道上和 Berry Soda 有點類近,原材料有菠蘿、橙及小紅莓,是甜中帶酸的清涼飲品。

[Strongbow - Apple & Honey Cider]

[California Punch] 

以酒吧餐廳而言,菜式選擇都算多樣化,海鮮、肉串、比蕯、意粉等等皆有,配合不俗的水準,是放工後 happy hour 的好地方!

[28/6/2016; Mon]

**************************************************
味道:4.0/5
環境:3.5/5
服務:3.5/5
衛生:3.5/5
抵食:3.0/5

總評: 3.5/5 - Good-

人均消費:HK$395 (
餐)
**************************************************
餐廳:M1 Bar & Restaurant
電話:2171 4268
地址:銅鑼灣告士打道229-230號宇宙商業大廈地舖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