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5日 星期日

[食評]:適合小朋友玩樂 @ 大美督嘉年華燒烤

週日和細周生打完波,馬不停蹄再到大尾督參與燒烤活動。大尾督一帶有很多燒烤場,大美督嘉年華燒烤是其中之一。從汀角路駕車一直走,不用多久便會見到其招牌在右方出現。將車駛入路口便已是停車場,可免費停泊一定數目的車輛。雖然停車場也不算細,但太晚抵達還是會滿座的,建議早一點抵達。
 
 [停車場]

 [正門入口]
 

進場前先購票,燒烤場有港式燒烤、韓式燒烤及重慶串燒三款燒烤方式供選擇,價錢差不多,約百五六元一位,任食三至四小時,另包一罐飲品。
 
 [購票處]
 
[港式燒烤、韓式燒烤及重慶串燒三款燒烤方式]
 
依據燒烤方式,場地畫分了多個區域,有的是有蓋燒烤場,有的是在草地邊的港式燒烤爐,更特別的是一個個白色的冷氣「蒙古包」,可供「過冷河」之用。
 
 [韓式燒烤]

 [港式燒烤]

 [遠處的冷氣「蒙古包」]
 
 [重慶串燒]

對於小朋友,燒烤只是其次,更重要的是玩樂設施。一片綠油油的草地,最宜忘我奔走,吹泡泡放風爭。一個吹氣彈彈設施,更是小朋友最愛,百玩不厭。吹氣設施旁有小公園,供細一點的小朋友玩樂。在草地的另一角,更設有一個羊栅,可近距離與小羊接觸,隨意在附近拾起樹葉也可親身餵飼小羊。在其他燒烤場,這些活動通常要額外付費,這兒的設施則完全免費,小朋友可盡情玩樂。
 
 [綠油油的草地]
 
 [細周生喜愛吹泡泡]
 
 [吹氣彈彈設施]



 [彈彈彈...]



  [大小同樂]

 [小公園]


 [巨型「生果」園]














 
 

[餵飼小羊]
 
開爐後攜帶入場卷在取食物處先拿一盤燒烤生料及其他餐具配套。吃畢食物後可拿回膠盤取用其他食物。
 


 
燒烤場免費供應的都是一般丸類肉食,老實說,丸類雜項水準只屬一般,但肉類食材則醃得不錯,尤其是叉燒,肉質腍中富彈性,很好吃!想吃海鮮蔬菜?則要額外付費... 想喝某飲品... 對不起,套餐只包指定汽水,其他款式要另外買。這也是美中不足的安排吧!
 
[燒烤包]
 

 [海鮮]

 [指定汽水]

不經不覺已玩到過時,但燒烤場都未有摧趕離開,或許星期日晚上不是黃金時段吧!
 


 [細周生:我自己燒野食!]
 [魚仔:我都有份!]







[參加燒烤派對的朋友仔]
 
整體來說,燒烤場食品只可說普通,但個別一兩款生料的上佳水準也予人驚喜。至於其他玩樂設施的配套,確實十分適合小朋友,閒時可來一試!

[25/10/2015; Sun]

**************************************************
味道:3.5/5
環境:4/5
服務:3/5
衛生:3/5
抵食:3/5

總評: 3.5/5 - Good-

人均消費:HK$150 (大人) / HK$100 (80-120CM高的小朋友) (
其他)
**************************************************
餐廳:大美督嘉年華燒烤 BBQ Party
電話:9802 6611
地址:大埔汀角路17-29地段
網址:http://bbqparty.com.hk/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