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6日 星期二

[日韓影視]:龍八夷

龍八夷是近期熱播韓劇,收視口卑俱不俗,而男女主角周元及金泰希亦是筆者喜歡的韓星之一,當然不容錯過。
 
[Source: SBS]

故事以豪門爭鬥及復仇作主要藍本,並引入一些醫療劇原素,當然亦不少得男女主角的感情線。劇目初段醫療場景較多,劇情緊湊流暢。中段重心移至感情線,男女主角的感情發展十分快速,位粉紅場面不多,編只是輕描淡寫,點到即止的交代劇情。後段以復仇操作為主,爾愚我詐,兇險害人之事時刻發生,是一眾演員能多發揮的地方。在黑暗背後,當然亦有改邪歸正,以德報怨這些正面訊息滲於故事之中。

劇目起始只有十六集,因反應好的緣故加至十八集。雖可用的時間多了,但結局還是太傖拙吧!很多人和事的源由及結局發展都只是輕輕帶過,交代明顯不足,予人爛尾之感。既然加了集數,應能把結局交代得更清楚。兩集不夠,加至三集甚至四集亦無拘,因觀眾們期待一個完滿的結局,當然更理想的是一個開心的結局。回心一想,難道劇組想留尾拍第二集?

整體而言,除結局令人有點不滿外,都算不俗,可以追看。
  • 百度百科:龙八夷
  • 追劇:http://www.soku.com/t/nisearch.do?kw=%E9%BE%99%E5%85%AB%E5%A4%B7

[6/10/2015; Tu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