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日 星期五

[生活點滴]:秋季旅行 @ 園藝農場 Garden Farm


今天是魚仔首次參加學校旅行,地點是西貢園藝農場雖然只是半天的旅程,但節目相當緊湊,魚仔也很期待。

出發前先吃過豐富早餐,再乘旅遊巴開心出發。




抵達農場的首項活動,便是親手製作麵包。麵包粉團早已搓好,各小餅師只需幫忙造型及添加面料。

[麵包面料食材]

[各小餅師也留心聆聽講解]

親手製餅一刻...



[魚仔的成品]

只需烤焗 15 分鐘,一個個金黃飽滿的麵包已焗製好了! 


自己親製的麵包特別好味!

 
一場來到農場,當然要親身體驗耕作每位小朋友皆可親身種植一棵薄荷幼苗,先下泥,再栽插幼苗,最後澆水完成。幼苗將會在魚仔之家繼續成長,看看不久將來有沒有自家栽種的薄荷葉供下廚用?!




園藝農場雖然地方不大,但供有機耕作的農地還是有的。農場的工作人員也會為大家作導覽介紹,生菜、蘿蔔、木瓜... 林林種種,是一個很好的體驗。




農場臨海而建,野餐用的小草地正好在海邊一旁。大家邊吹海風,邊玩集體遊戲,席地而坐享用小點,輕鬆愉快渡過首個學校旅行!

[野餐用的小草地]

[遼闊海景]

開心集體遊戲...





席地野餐...









網址:園藝農場
地址:西頁十四鄉井頭村131號
 
[2/12/2016; Fr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