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7日 星期六

[生活點滴]:SPCC Homecoming Day


不經不覺已畢業了多年,同學們對母校仍有很高的歸屬感。除了每五年一次的大型開放日,校友會亦會為該年度畢業了五、十、十五年... 的校友們舉辦 Homecoming Day 活動。這是一個難得的機會與舊同學聚首一堂,了解近況,懷緬昔日的點點滴滴。





大家準時於禮堂集合,來個「早會」,唱唱校歌,了解學校近期的發展,然後依序上台拍攝大合照。拍攝次序根據班級的 seniority 排列,原來我們已榮升至中游位置 🙈?!


[大家準時於禮堂集合]


[唱校歌時間:We build our school...]


[大合照]

緊接是導賞活動時間,大家可跟隨學生大使遊覽校園的新設施,亦可隨意逛逛,三五成群聚首聊天。



[你哋搵緊乜嘢?]

[細周生,你搵唔搵到爹哋媽咪嗎?]

[魚仔上課要坐定定...]

[懷念三角球場]


[高聳的白蘭樹]


[新建的圖書館]

[細周生最愛自修室的牆壁,因可(用特製筆)隨意塗畫!]

自問仍有好體能的朋友,更可參與不同的球類活動,一展身手。



[細周生與魚仔亦要一試身手]

喜愛文靜活動的朋友,可到音樂室聆聽鋼琴表演 😅



鋼琴太普通?不如彈彈管風琴!



帶著兩隻細細於校園遊走,輕鬆渡過了半天,好讓他們多了解爸爸媽媽昔日的校園生活。



[17/12/2016; Sat]

**************************************************
Follow me on Facebook: VCY 飲食玩樂天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