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9日 星期日

[室內活動]:密室逃出 @ Time Escape

密室逃出遊戲在香港已不是新鮮事物,筆者亦甚有興趣,只是遲遲找不到機會參與其中。難得今趟有人發起安排,二話不說舉腳讚成。



今次到訪的「密室」設於觀塘一工廈內,佔地超過4000呎,
內分六個遊戲主題,各有不同故事背景及難度。因為細周生及魚仔皆會參與其中,協助解難,所以特意挑選了一個無驚嚇成份,場區光猛的主題「暗殺大陰謀」進行玩樂。
 


 [暗殺大陰謀]

參與前需於網上預約,並在預約時間前十五分鐘抵達填寫資料表格,
並參與簡介會。
 
 [資料表格]
 
 [行動前留影]

為保神祕,遊戲的機關提示不會在此詳述,只可說人多好辦事,
大部分的機關難題都不算太難,而且是直線解謎(謎團一個接一個),慶幸透過大家的團隊合作與偵探頭腦,成功在指定時間內完成任務完成時間:33分鐘 / 指定時間:45分鐘
 
 [挑戰成功!]

透過密室遊戲,確可增進大家的團隊精神,
亦可訓練大家的觀察力與推理腦筋,值得參與。期待下回放下兩隻細細,參與更刺激更有難度的密室遊戲。

[9/8/2015; Sun]

推介度:8/10

泊車情報:業發大廈停車場首一小時$20,第二及第三小時各$30。鱷魚裇大廈$20/小時。
 
 [業發大廈停車場]

**************************************************
逃出時空 Time Escape

電話:3580 0887
網址:www.timeescapehongkong.com
地址:香港觀塘開源道77號業發大廈1座7樓C室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