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食評]:Happy Hour @ Mini Club

週四晚約了友人於銅鑼灣 Happy Hour,地點是駱克駅的 Mini Club。筆者之前亦光顧過 Mini Club 其他分店,以銅鑼灣店的格局最四正,空氣亦最清新。店內最富特色的裝潢是倒轉的巴黎鐵塔,天花配合彼鄰街景的燈箱,挺特別。
 




 
一如以往,先嚐數只特價生蠔。 Tasmanian 產自澳洲,中小體型,食感爽滑,海水鹹香味重。 Gillardeau 產自法國,是口味較濃的一款。食感和前者一樣以爽口為主,鹹香味則淡一點,取而代之的是餘韻更濃更持久的蠔香及更細膩的覺。
 
 [生蠔 Tasmanian & Gillardeau]

 [Tasmanian]
 
 [Gillardeau]

冷盤小品要了一份手切伊比利亞黑毛豬火腿(36個月)伴白松露脆多士。伊比利亞黑毛豬火腿出名鹹香味濃,尤以風乾期夠長的火腿,味道更精練熟成。除火腿外,菜式另配上松露脆多士。餐牌所示的是黑松露,但因餐廳無貨,經同意後以白松露取代。松露確是香氣濃郁芬芳,塗上甚脆口的多士上吃味質勻優。
 
 [手切伊比利亞黑毛豬火腿(36個月)伴白松露脆多士
 
 [手切伊比利亞黑毛豬火腿(36個月)]

 [白松露]

小食香烤蜜糖雞翼,雞翼醃製得腍身入味,甜甜蜜蜜幾好食。另一小吃炸墨魚餅拼泰式魚餅,炸墨魚餅脆炸外層雖稍厚一點,但脆感不減,膩度不重。夾層是粒粒墨魚粒,足料富口感。泰式魚餅質感腍彈,香茅味給力足,帶辣惹味。
 
 [香烤蜜糖雞翼]
 
 [炸墨魚餅拼泰式魚餅]

 
[炸墨魚餅]

 [泰式魚餅]

主食牛肝菌意大利飯,菌香不算很重,飯粒算不上煙韌,反之更有點硬,筆者覺得一般。
 
 [牛肝菌意大利飯]

晚上八時前是 Happy Hour ,所點食品皆可享八折,是另一份開心驚喜!
 
 [送酒小吃]

 [Pussy Foot]

 [Somersby Apple Cider]
 















[6/8/2015; Thu]

**************************************************
味道:4/5
環境:3.5/5
服務:4/5
衛生:3.5/5
抵食:3/5

總評: 3.5/5 - Good-

人均消費:HK$390 (
餐)
**************************************************
餐廳:Mini Club
電話:2623 0728
地址:銅鑼灣駱克道487-489號駱克駅1樓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