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9日 星期六

[新品試用]:b.liv deep impact 毛孔澄淨按摩霜

筆者的興趣是飲飲食食,四處遊走,所以絕大部分的網文皆是圍繞這兩個主題。作為一個男生,其實也無想過會寫有關美容護膚的產品。適逢有公關公司邀請試用對象相對中性的潔面按摩霜,遂決定回文試試,多謝公關公司給予筆者寫上首編美容護膚品的機會,哈哈!




今次試用的產品是專業護膚品牌 b.liv 於2015年夏季全新推出的 b.liv deep impact 毛孔澄淨按摩霜。產品以閃銀紙盒包裝,一支 50ml ,由新加坡生產。主要用途為清潔淨化面部毛孔,預防粉刺暗瘡,並透過按摩過程促進血液循環,保持皮膚及毛孔健康。
 


要達到這目的,產品引入四款有效成份,包括蘆薈、金縷梅、茶樹油及荷荷巴油微珠。蘆薈有抗炎、保濕及修復皮膚功效;金縷梅有抗氧化、收斂性及收緊皮膚血管之功能;茶樹油除能油潤皮膚外,亦是天然的抗菌消炎製;荷荷巴油與皮膚油脂分泌相似,滲透力強,作為保濕按摩油最佳。

使用此產品的方法和一般潔面用品差不多,只是多了一項按摩部驟。首先擠出適量澄淨按摩霜於手中,再塗抹於弄濕的面上由下而上由內而外打圈擦均全面作潔淨及按摩之用,持續至荷荷巴油微珠完全溶解,最後以清水洗淨。

用後感
澄淨按摩霜本身白色而無特別香味,質感比一般潔面乳油潤細緻,黏性高一點。把按摩霜推開或置於指間互搓明顯感受及看到粒粒按摩微珠。因筆者間中也有皮膚敏感問題,先在手背試試確認無問題才置於面上。要談深層清潔的成效與皮膚修護效果當然不是使用一兩次便能知道,但至少在潔淨過後皮膚確是感覺清爽帶點清涼,沒有乾身繃緊的問題,而且滑度明顯增加。在按摩過程中按摩霜感覺上都頗快被吸收,或許筆者的皮膚確實需要補充大量水分,哈哈!最後一談控油效果,使用後的數小時 T-zone 位置仍保乾爽,個人覺得不錯!
 

[29/8/2015; Sat] 


#blivdeepimpact #bliv #justbliv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