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4日 星期五

[主題公園]:重遊荔園 @ 中環荔園 Super Summer 2015

荔園不經不覺已結業了十多年,筆者兒時也曾到荔園餵大象,坐叮叮船,是大家的集體回憶。今次荔園以另一型式開業,給筆者一個重遊舊地的機會,亦可藉此傳承那份歡樂回憶下去。
 


 
因今天是星期五,加上天氣不大穩定,場內遊人不多,基本上所有遊樂設施都不用排隊。近正門位置,就是吸蕉大笨象所在,筆者初試啼聲,成功餵了一條蕉,贏得細獎。
 

 [看蕉!]

 [細獎:小笨象]

除了餵蕉,場內亦有很多經典攤位遊戲,鬥智鬥力鬥技巧。當然,對於細周生及魚仔來說,這些遊戲確是不太合適,還是留待貪玩的筆者玩樂一下。
 

 [經典攤位遊戲]

 [細周生你轆去邊呀?]

 [衝力射球!]

 [成功過三關,贏得中獎!]

像細周生及魚仔這些年紀比較小的小朋友來說,場內一些設施如淘氣小木馬、快樂叮叮船、開心列車等會較合適。稍大一點的小朋友可參與吹漲動物園、滑稽恐龍屋、鬼馬飛天椅等等。而魔靈小學及盞鬼碰碰車則大朋友也合玩。
 

 [快樂叮叮船]
 

 

[滑稽恐龍屋]
 
[盞鬼碰碰車]

 [鬼馬飛天椅]
 
 [ 魔靈小學]
 
新荔園場地不是很大,不用太久已可行畢全園。整體歡樂刺激度OK喇,遊戲定價稍稍貴了少許。大一點的小朋友及曾陪伴荔園一起成長的大朋友相信會盡興一點。
 
 [場內地圖]
 
 [令人懷念的練習簿]

 [雙人射球!]


 [小露寶]
 
[14/8/2015; Fri]
 
**************************************************  
地址:中環填海後的新海濱
展期:即日至九月三日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