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2日 星期六

[舞台音樂劇]:哈大沙

受朋友邀請,觀賞了一齣舞台音樂劇「哈大沙」。劇目富宗教背景,並主要由教會小朋友主演。最小年紀一歲多,大部分是七八歳的小朋友。
 
 
 
劇目背景是隱藏了猶太藉身分的女主角「哈大沙」,以皇后身分拯救猶太民族的故事,主線簡單清晰,小朋友也容易理解。剔除宗教原素,劇目製作認真,由化妝、服裝、以至舞台設計效果皆一絲不苟,各小演員演出也很熟練,部分場景亦有一定感染力。至於歌曲演出水準,始終是一班小朋友,又不是專職合唱團,要求不會太高,OK喇!另一奇怪的是整個劇目以普通話演出,既然絕大部分的觀眾也是本地的小朋友與家長,如用上廣東話相信會更加親切及增加觀眾投入感。
 
 [劇目背景簡介]
 
 [劇目場刊]

 [演出舞台]

總括來說,劇目製作富水準,亦見得到小朋友的努力與誠意,值得一看。

[22/8/2015; Sat]

**************************************************
查詢:3710 8611
地點:香港荃灣荃貴街2-18號富麗花園A商場2字樓611靈糧堂施恩座
票價:$50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