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9日 星期六

[電影影評]:刺客特工 47

一早起牀,首要任務就是到 DBS 聽講座。因頭場講座額滿,尾場又在三小時之後,最好的活動就是到附近戲院看電影。因手中有電影「刺客特工 47」的贈卷,加上場次時間合適,順理成章入場欣賞。
 
 [刺客特工 47 - Source:www.cityline.com.hk]
 

所謂刺客特工,其實是以基因工程「優化」的新人類,擁有超越一般人類的感觀認知與能力。為了更有效執行刺客工作,所有特工都被去除情感恐懼。劇中主角之一的特工 47 ,是因身後刻有的 barcode 最後兩字為 47 而命名。特工 47,正邪難說,一方面殺人執行任務,一方面保護劇中女主角。女主角本身亦是新人類之一,在劇中後段潛能漸現。

電影故事主軸相對簡單,無乜思考位置,重點落在動作戲份安排。整體來說,各動作場景都算流暢刺激,無乜悶場位,但辯駁位仍算不少,個人總評只屬中規中矩之作。
 
[29/8/2015; Sa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