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0日 星期日

[食評]:漢堡 Bunch @ Texas Burger

是日和細周生臨急臨忙出門口上興趣班,早餐也沒時間吃。上完興趣班,就近在對面的 Texas Burger 享受了一頓 bunch。
 
 
今次已是第三次到訪,之前的印象也算不錯。或許時間尚早,店內還未有其他食客。其實這也不錯,兩隻細細其實挺嘈吵,我們也擔心影響到其他食客。
 


 
前後品評了兩款漢堡,其一是招牌德州燒烤漢堡,其二是是日精選美國牛肉漢堡。德州燒烤漢堡依舊賣相厚身飽滿,餡料有六安士煙燻牛肉漢堡、焗脆煙肉、炸洋蔥圈、生菜、溶化車打芝士及秘製青椒墨西哥燒烤醬。漢堡即叫即製,餡料熱辣出煙。約七成熟度的牛肉漢堡扒,口感鬆軟,肉香足夠,配上脆煙肉吃不論口感或味道層次皆更為理想。而加入的秘製青椒墨西哥燒烤醬,味道甜酸並在,更帶點微辣,十分惹味,確有點睛之效。炸洋蔥圈的融入度相對其他餡料遜色,以多一點生菜取代炸洋蔥圈,整體味道可能更見平衡健康。
 

 [德州燒烤漢堡]

根據店員介紹,德州燒烤漢堡的漢堡扒以澳洲牛肉自家打碎精製,而精選美國牛肉漢堡的漢堡扒則原塊從美國來貨。兩者比較,美國牛肉漢堡的車打芝士明顯更濃更香,原因是用上熟成度較久的芝士入饌。但論及肉香及鬆軟度,則勻以德州燒烤漢堡稍勝一籌,自家製作是有其價值的。
 




 [美國牛肉漢堡]

漢堡的伴菜是炸薯條及芥末酸瓜,因怕熱氣上火兩漢堡只跟上一份。這兒的炸薯條甚為脆香可口,調味十分理想。

飲品簡單要了一杯凍檸茶,厚切檸檬,茶香檸味俱足,不俗。另點一枝雜莓汁,味道有點似利賓立,質感稠一點,適合小朋友口味。
 
 
 [雜莓汁]

兩只漢堡,一客薯條,兩大兩細品嚐已覺飽飽,有機會會再來!

[30/8/2015; Sun]

**************************************************
味道:3.5/5
環境:3.5/5
服務:4.5/5
衛生:3.5/5
抵食:3.5/5

總評: 3.5/5 - Good-

人均消費:HK$140 (
早午餐)
**************************************************
餐廳:Texas Burger
電話:2805 7811
地址:天后電氣道109號地舖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